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俊峰教授一行莅临我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俊峰教授、黄弢博士等一行到地面机动装备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忠新老师以及吕唯唯、鲁怡、朱杰等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实验教学建设及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忠新老师介绍了地面机动装备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体系以及近年来示范中心实践教学开放共享资源及特色项目,阐述了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明确了“立足学科,支撑专业,服务全校,回馈社会”的中心定位。

黄弢博士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发成果——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阐述了疫情形势下华中科技大学线上实验系统的教学应用以及未来建设规划。会后,李忠新老师带领王俊峰教授一行参观了示范中心学生创新实验实践基地以及机电控制创新实践中心,双方就未来实验中心对标新工科背景建设达成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