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推荐评审北京理工大学第九届T—more优秀教师奖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北京理工大学教学水平的提高,鼓励优秀的一线授课教师用心授课、专心育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经学校和T-more基金会协商,决定继续开展T-more优秀教师奖推荐评审工作。现将2013—2014学年评审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类
1、评选范围:北京理工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一线在职授课教师。
2、评选条件:请参照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T-more优秀教师奖(课堂教学类)评选条件》。
二、研究讨论型教学
1、评选范围:北京理工大学面向本科生授课的在职教师。
2、评选条件:请参照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T-more优秀教师奖(研究讨论型课程)评选条件》。
三、申报事宜
1、申报材料:填写申报表(一式三份),申报表见附件3、4。
2、申报时间:2013年9月11日至9月18日。
3、材料报送地点:教务处质量科(地点:逸夫楼406房间,电话68913650)。
 
附件:
课堂教学类评选条件.doc
研究讨论型课程评选条件.doc
课堂教学类申报表.doc
研究讨论型课程申报表.doc
附件下载网址:教务处网站(jwc.bit.edu.cn)主页上“质量监控→教学评奖”中
                                          
         教务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