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北京交通开放日暨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成员同我院23师生一起前往北京公交大厦西侧的马官营公交场站,参加了北京交通开放日暨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以辉煌同行70·共谱公交新华章为主题,以北京旅游公交·旅游北京公交为活动口号,共开设1个主会场和5条参观线路。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北京公交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从贴心服务、绿色发展、权益保障、责任担当、安全护航和社会公益等6各层面详细回顾了北京公交2018年社会责任的履行成果。最快乐的公交司机41路驾驶员孟大鹏代表十万公交职工发起了迎国庆展形象·文明公交我先行活动倡议。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前往有轨电车巴沟车辆段参加了美丽公交站线路的参观活动。西郊线全长8864米,贯通三山五园,沿途风景优美,不愧称为最美西郊线

 

参加完开放日活动后,支部党员和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北京市公交运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感性认识和切身体会。对投身公交事业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